2017年3月5日

幫你固化投資的知識體系の綠角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學習的過程是拼拼圖

如果看完綠角列的3本參考書目是從一片迷茫的空氣中隔空抓出一塊一塊拼圖,但不太知道知道怎麼拚。
那資產配置戰略總覽就幫你把拼圖一塊一塊地放上對的位置,並用膠水黏好。

綠角幫你省時間

自學往往變的東撿西撿,過於零碎,難以自成一格並實際運用。事前預習並參與課程是將老師十年功力的知識體系內化並固化到自己的大腦,搶第一排坐,再加20%魔力值。

如果看完三本約1000頁要花掉30小時,做筆記時間加倍,要60小時,
學費8700元/60小時=145元/小時
如果時薪超過150元,那做好課前預習,開開心心去上課,綠角會給你書上沒有的東西,台股分析、加入近十年資料分析、設定好公式的EXCEL試算表和持續地售後服務。自己摸了老半天,實在摸不出什麼東西。

目睹知識體系的搭建

報名前還很猶豫,但棓哥的話是對的:"綠角對學員很好,先建立觀念,以後有錢以較不會迅速流失",報名費繳下去,你會親眼目睹一個知識體系在你面前搭建起來,真的是豪爽,豪可怕啊~~~



總結:預習 +上課 = 完成學習拼圖 + 固化知識體系 = 超級省時間



怕搶不到報名可以寫信:service.greenhorn@gmail.com
(註明對什麼課程有興趣即可在未來收到通知)

綠角五種課程特色分析:綠角課程建議參加順序